霜雪卿(看置顶)

我们的少年时代❺

  “邬童,你还准备困自己多久?”晚上7:00,尹柯独自上门拜访,他看着心神不定的邬童,“去年你为了解开我的心结无所不用其极,现在我放过了自己,你又准备什么时候放过自己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啊,我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吗?”邬童的眼睛颤了颤,明显没有说实话,却还是在强行伪装镇定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骗得过班小松那个傻子,但你骗不过我。”尹柯太了解面前这个人了,邬童的伪装在他眼中可以说得上是拙劣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不知道,当初是他们先放弃我的,现在又回来找我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择。”邬童颓废的坐在沙发上,神色十分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这一切或许都是一个误会,你为什么不去找他们谈一谈呢?”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,身为局外人的尹柯看得非常清楚,他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但是他可以看得出来,王源和易烊千玺承受的痛苦不比邬童少。

  

  “尹柯,你真的觉得破镜还可以重圆吗?”邬童笑的凄惨,“就算是一场误会又如何?那根刺会始终卡在我心上,我不想在一次次不欢而散里面把我们三个仅剩的情谊耗尽,把回忆留在过去才是最美的,明星和普通人之间本就是天壤之别,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这是你的选择,那么我尊重你,但是如果你真的选择这样,那么你就放下你的心魔,无论你是邬童还是王俊凯,都应该是骄傲的散发着万丈光芒的,而不是一只强行伪装的小刺猬。”尹柯拍了拍邬童的肩膀,算是一种安慰,“好好想一想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待到尹柯离开,邬童沉默地打开了邮箱,里面有一封未读邮件,是穆瑾轩发来的,是当年那件事情的始末,电脑光映得邬童神色莫名,许久之后,他关了电脑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同学,我们可以加入拉拉队吗?”第二天下午5:00,栗梓正在抓紧排练拉拉队舞蹈,却猝不及防地对上了笑的温柔的王源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你们要加入吗?不用了吧,你们挺忙的,不需要在这上面浪费你们的时间了。”栗梓婉拒,明星行程随时都有变动,别到时候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又有行程,与其到后面解决麻烦,还不如在一开始就将麻烦掐断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是浪费时间呢?我们很想为学校出一份力的。”王源假装没有听出对方的言外之意,依旧是笑眯眯的。

  

  俗话说得好,伸手不打笑脸人,栗梓有些无奈:“可以倒是可以,但是你们实在是太火了,万一行程和比赛撞了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问题的。”易烊千玺言简意赅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心好了,我们兄弟没有轧行程的习惯,这个综艺会不间断的录制半年左右,肯定不会和你们的比赛撞车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,栗梓也实在没有办法再拒绝:“我先说明,我们的所有成员都是女孩子,你们要加入的话,只能在前面领操,所以这段时间得辛苦你们抓紧时间把啦啦操给练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保证完成任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